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
公司召开2019年党的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暨新闻宣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微信图片_20190405183859.jpg


  本网讯  4月3日,中建电力2019年党的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暨新闻宣传培训会在深圳召开。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熊炳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宏凯出席会议,总部机关有关领导、各部门宣传人员,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副书记、专兼职宣传干事、新媒体编辑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张远景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05183922.jpg

  会上,发布了《2018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及2019年宣传思想政治重点工作部署》和各单位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并对2018年品牌传播先进单位、金牌通讯员、2018年度优秀雷锋班组和学雷锋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190405183909.jpg

  会议最后,熊炳富书记作了总结讲话。熊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公司2018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举旗帜,在加强党的领导方面持续发力;二是要把握重点,在加强宣传策划方面持续发力;三是要完善体系,在加强队伍建设方面持续发力。

  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提高基层党务宣传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会前,公司邀请深圳特区报资深媒体人方胜老师、局党委工作部高级业务经理、宣传干事饶昕昕老师为总部机关部门宣传人员,各党委(支部)书记、副书记、专兼职宣传人员、新媒体编辑进行新闻宣传培训,同时组织基层宣传人员开展“核力创客空间”交流会活动。(党委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助理总经理郜烈阳赴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调研慰问
下一篇:公司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