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
公司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号:[ ]

微信图片_20190405183356.jpg


  本网讯  4月2日,公司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深圳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基层党风廉政监督员、党群干事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长利主持。

  会议开始,各单位党委书记、支部书记作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述职报告,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寻找差距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钱鲲同志代表公司党委通报了2018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监督检查结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宏凯同志传达了中建集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此外,会议还表彰了局“十佳示范党支部”、局“十佳党建示范点”、公司“超英式”十佳员工。与会各单位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所属纪检组织履职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190405183342.jpg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熊炳富结合集团、局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从八大方面对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科学理论指导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培育高素质干部和优秀人才队伍;四是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是要稳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是要大力践行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汇聚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奋进力量;七是要加强扶贫和统战群团工作;八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党委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召开2019年党的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暨新闻宣传培训会
下一篇:中建电力召开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