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
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助理总经理郜烈阳赴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19-10-30 字号:[ ]

  10月29日,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助理总经理郜烈阳赴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开展调研慰问,股份公司市场与项目管理部高级经理项艳云,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明,总经理助理、安全督导组组长胡立新,工会副主席田川,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熊炳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志海,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

  郜烈阳深入施工一线,实地考察了焊培学院、不锈钢车间、理化试验室和3、4号核岛施工现场,对项目核级焊工的培训体系和措施表示肯定,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郜烈阳听取了项目工程进展、整治提升、施工计划、党建引领等情况的汇报,对项目管理和各项工作推进表示了肯定,强调了建设好广西防城港核电站对中建集团及国家核电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和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难点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对项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期间,郜烈阳参加了“使命必达,建好华龙一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此次劳动竞赛的开展是为了全面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与项目施工生产工作相融合,明确劳动竞赛时间期限和责任人员,制定责任目标清单,以量化指标的形式为每一个施工区域设定了细致的月度目标,以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项目施工生产。

  过程中,郜烈阳还慰问了一线职工和劳务工人,他表示,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职工劳务工都是大国重器的建设者、建证者,是时代的先行者,并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地建设好国家名片。(党委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聂宏凯赴第十二项目部讲党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