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
赵志海赴太原殷家堡项目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6 字号:[ ]

  1月4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海赴太原殷家堡项目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项目部全体员工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赵志海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13个制度优势” “13个坚持和完善”“9点提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就如何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赵志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准确把握全会《决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回归主责主业,严守业务边界,从公司和项目层面上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更好的服务国家战略。四是强化制度意识,把对制度的敬畏转化为行为准则、自觉行动,提升干部队伍执行能力和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

  他强调,基层项目要立足实际,提高履约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项目落实落地,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党委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篇:公司党委加强党支部建设,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推进会在深圳召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