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暨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11字号:[ ]

  为全面落实局及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求,5月10日,公司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暨培训交流会,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部署和业务培训。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熊炳富作动员部署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参会,各所属单位班子成员视频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宏凯主持。

1M1A6203.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局及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

  随后,熊炳富在发言中指出,“十四五”规划是事关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的作战蓝图,编制工作要切实以全面贯彻落实局“五大突破”“六大提升”“三大贯彻”年终工作会会议精神开展。

  熊炳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多思考、勤思考,各级单位要积极融入到编制工作中。二是要以以往的经验、经历为依据,在深刻分析自身优劣势的基础上,科学制定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确保规划的可执行性。三是按照集团和局的顶层设计要求,以及企划部的工作安排,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扎实高效开展工作。四是针对“十四五”末的发展目标,要在“十三五”末的基础上翻一番,高起点制定发展目标,业务结构初步定位在优化发展核电,积极发展基础设施,突破发展水务环保,择优发展房建业务。

  会议最后,我国建筑行业顶层设计、精细化管理与精益建造专家张何之老师从明确战略起点、总体战略规划、业务及职能战略专项规划、绩效分解与指标落地、有效激励与战略闭环”五大方面进行授课。(企划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赵志海赴南方分公司深圳龙岗万达广场项目调研
下一篇: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明赴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