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真抓实干补短板,攻坚克难保目标” 公司召开总部二季度绩效考核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7-06字号:[ ]

  7月5日,公司于总部2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二季度总部部门会议暨总部二季度绩效考核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海等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副三总师、总监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二季度目标任务跟踪表完成情况和三季度重点工作计划。与会人员按四个维度进行现场考核评分,更加强调对总部部门重点工作目标完成进展情况的过程监督,强化考核评分工作的及时性与准确性。

  熊炳富对各部门在上半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目前总部各部门整体工作作风务实,工作思路清晰,能够直面自身不足,体现出一定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但同时也存在目标贴近性不足、问题的预见性和解决问题的目的性不足、下沉基层“把脉问诊”的频次不够、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

  他强调,“真抓实干补短板,攻坚克难保目标”是绩效考核的目标与方向,全员绩效考核工作要持续推进,培养员工的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容错纠错的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有力抓手。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着力打造高素质、高执行力团队,作为公司各项工作的统筹者、推动者和引领者,各业务系统要持续努力打造学习型团队、责任担当型团队、服务基层型团队、行动高效型团队;二是要以创新为关键切入点,提高人均效能,加强对科技应用、管理举措、业务模式、激励机制的创新;三是以绩效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体系建设,推动优胜劣汰,加强轮岗交流,考核落实到关键指标,树立重实干、肯担当的正确价值观导向,使个人成长与组织目标的有机结合;四是进一步做好基础管理和基层服务工作,各业务系统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化水平,增强服务和管理本领。【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熊炳富赴中建中环调研暨讲党课
下一篇:公司“核力学院”首届中层干部训练营圆满结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