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熊炳富赴中建中环调研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10字号:[ ]

  7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一行赴中建中环调研,并参加中建中环2020年党政年度工作部署执行情况专题会暨“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阶段跟踪会议。公司党委工作部负责人,中建中环领导班子、各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中建中环对2020年上半年落实公司党政年度工作部署执行情况和“1+5”攻坚目标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经营业绩、安全管理、商务管理、体系建设和党建引领五方面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中建中环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各自负责的业务板块工作进行分析研判,详细阐述上半年工作进展和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为下半年有力有序地推动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熊炳富肯定了中建中环在机构改革、体系建设、制度优化、团队建设以及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上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他认为,中建中环能够认真剖析自身不足、力求上进,展现出了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鼓励中建中环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巩固同心同德、步调一致、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的进取氛围。

  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全面攻坚企业发展的短板瓶颈,结合“六专行动”,仍需不断加强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定力,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发展目标,鼓励担当作为;三是聚焦高端营销,紧盯核心市场攻坚;四是坚持“六个专项行动”为契机,清理历史遗留问题,轻装再出发;五是以创新为关键切入点,提高人均效能;六是提升管理的穿透力,层层传递管理举措;七是要深入推进品牌文化建设,打造诚信有责的品牌式履约;八是要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做到党的工作“全覆盖”。

  会议最后,熊炳富对中建中环下半年工作任务和未来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深耕区域潜在大客户,推进“大市场、大客户、大项目”市场营销战略;二是加强项目履约团队建设,优化人才梯队,打造学习型团队;三是强夯“两站一中心”,发挥设计研究院优势,带动工程总承包发展;四是通过“设计图纸优化、施工方案优化”实现降本增效;五是加强科技创新,增强全员创新意识,打造高新技术企业,全面提升绿色建造能力。

  调研后,熊炳富为中建中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以坚定奋斗信念,重温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加强了党政引领力,全面提升企业发展的党建优势。(党委工作部、中建中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召开2020年商务与法务系统工作会
下一篇:“真抓实干补短板,攻坚克难保目标” 公司召开总部二季度绩效考核专题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