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刘鹏赴广东太平岭项目调研及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31字号:[ ]

  7月30日,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刘鹏赴广东太平岭项目开展中建二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联系点调研暨“党课开讲”活动。局商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夏楠,公司副总经理、太平岭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吴荣,公司副总经理、核电项目施工管理中心主任、防城港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李光远,公司副总经济师付晓霞,公司党委工作部、商务管理部相关人员,太平岭项目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一线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3170454.jpg

  会议开始,吴荣从项目概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大商务管理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项目在施工优化、科技创效、二次经营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刘鹏深入项目一线施工现场了解生产情况,并指出,项目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项目降本增效工作中的重要性,加快新技术新工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应用。

3.查看钢衬里车间生产情况.JPG

  会上,刘鹏为项目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讲授了题为《让党旗在决胜全年目标的奋斗前沿高高飘扬》的党课,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光辉历史,从党的历史出发,结合二局发展历程高屋建瓴地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基层党支部、一线党员如何在工程建设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与模范带头作用。刘鹏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坚守自身岗位职责,在项目内部发挥好创先争优的“火车头”作用,塑造好“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1111.jpg

  在基层调研座谈会上,刘鹏与太平岭项目职工代表就科技创效、大商务管理、施工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项目发展实际,刘鹏对项目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任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让“攻坚精神”在项目落地生根,领导作表率,党员争模范,塑造“敢想、敢做、敢闯”的狼性文化。充分继承和发扬中建二局大亚湾核电站精神、深圳妈湾电厂精神,紧盯攻坚目标,打造品质工程,确保完美履约;三是鼓励项目员工敢于争先,强化职工“主人翁”意识,打破职工“思维枷锁”,营造全员参与项目建言献策的工作环境;四是坚定信心,开阔视野。项目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要意识到核电事业的广阔前景,树立信心,打造高品质核电施工管理团队,打响中建电力专业化核电施工总承包商品牌;五是不断加大科技创效工作力度,不断发掘新技术应用新技术,加强新工艺新技术在项目的应用,在满足核电质量、安全标准的前提下,聚焦提高项目科技创效能力;六是高度重视人员的储备和培养工作,要强化“未雨绸缪”的规划意识,做好核心人才的中长期培养规划,要结合项目特点建立符合核电项目发展特征的薪酬制度,培养好核心人才,留住关键人才,为公司发展打好基础。(太平岭核电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党委加强党支部建设,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推进会在深圳召开
下一篇:中建中环于皓伟获局第九届十佳职业道德模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