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工会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2020年工会年中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8字号:[ ]

  8月7日,中建电力工会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2020年工会年中工作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宏凯,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部长张远景,工会副主席、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核级焊工班班长杨运兵,工会副主席、广东太平岭核电项目技术部经理李燕,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池冬梅,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刘春茹,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各项目工会主席、公司工会工作部成员等参会。

1M1A9992.jpg

  会上,公司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就2020上半年工会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作述职报告;工会副主席张远景总结了公司工会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池冬梅和工会副主席李燕分别作了2019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公司工会2020年经费使用预算报告》,并经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

IMG_9200.JPG

  大会对在2019年度及2020年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工会副主席杨运兵宣读表彰文件,工会主席聂宏凯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并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1M1A0204.JPG

  最后,聂宏凯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一是公司各级工会要着力把牢政治方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各级工会形成生动实践。通过“雷锋学堂”品牌相关活动,加强职工道德建设;通过探索职工代表建言献策常态化活动,推动企业职工参与管理;针对海外疫情探索海外员工国内家属探访慰问活动等,把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

  二是要着力开展职工技术创新活动和文化艺术活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企业发展和改革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着力培养核级焊工、木工等专业技术人才,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参与地方技能竞赛类活动;广泛开展厨艺、才艺、摄影、书法等多种类型的文化艺术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三是要着力在企业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环境管理整治提升上提供有效助力,扎实开展好“一组一队抓安全,一点一面保安康”系列活动。

  四是要聚焦提升服务水平,通过生日慰问、集体婚礼、亲情之旅等活动的有序开展,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职工群众。(工会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召开2020年党群系统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对标分析会
下一篇:弘扬攻坚精神,做好顶层设计,提升项目精益化管理水平,公司召开第二届项目管理论坛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