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浙江三澳核电项目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1字号:[ ]

  10月18日,公司浙江三澳核电项目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宏凯,浙江三澳核电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以“公推直选”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106A4809.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宏凯讲了题为“弘扬“攻坚精神”,打造“红色堡垒”,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核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带领项目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史、企业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核电项目的重要意义。作为中建集团唯一一家开展核电业务的子企业,我们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到核电建设的战略地位,以及核电业务对于集团及局的品牌贡献度。要不断完善体系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将核电项目打造为“有品牌、有品质、有效益”的主营业务,不断提高“引进来”的吸引力和“走出去”的竞争力。

  二是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积极探索管理创新。要主动与业主方探索组织结构和流程改造新模式,以科技创新推动效益增长,加强经验反馈,形成独特的核心能力,扩大差异化竞争优势。

  三是聚焦人才培养,加强团队建设。要做好核电专业人才的储备和人才梯队建设,塑造一批专业领域的领军人物,加强轮岗交流,创新学习培训模式,加快人才的孵化和裂变。

  四是增强党的组织优势,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工作要真抓、真管、真干。将党建工作与生产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工作凝心聚力,为项目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浙江三澳核电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刘鹏赴公司广东太平岭核电项目调研
下一篇:中建二局党委常委、财务总监周湘,副总经理、 总经济师刘鹏赴公司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