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刘鹏赴公司广东太平岭核电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3字号:[ ]


  10月21日,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刘鹏赴公司广东太平岭核电厂核岛项目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吴荣,副总经济师付晓霞,太平岭项目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前,刘鹏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项目生产、工程进度及核岛钢衬里施工情况,重点查看了2号机组核岛FCD浇筑情况。

  会议开始,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金五一从项目进展、安全质量管理、大商务管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主要工作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项目履约状况、科技创效、成本管控等方面的内容。

  刘鹏就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商务成本管控、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他表示,太平岭核电项目作为国家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全体职工尤其是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要勇担重任,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打响二局核电建设品牌。

  最后刘鹏结合项目实际发展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任务的深度融合,让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绩;二、始终坚持“质量第一 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并以安全质量为前提,加强成本管控,不断加大科技创效工作力度,发掘新技术应用新技术,解放现场生产力,全面提高现场工效;三、高度重视经验反馈工作,分别从局、公司以及项目层级建立健全经验反馈平台,持续做好经验反馈及总结工作,系统性的建立施工经验档案,善于总结良好实践经验,并通过实践持续优化施工方案,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四、健全人才培养机制,一方面从时间维度出发,分别做好核心人才的长期与短期培养规划,另一方面要结合项目特点建立符合核电项目发展特征的薪酬制度,培养好核心人才,留住关键人才,做好下一步人员裂变计划,为公司发展打好人力资源基础。(太平岭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聂宏凯受邀参加深圳市备战第46届技能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下一篇:公司浙江三澳核电项目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