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第四季度绩效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12字号:[ ]

  1月11日,公司顺利召开“总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第四季度绩效考核工作会”,会议旨在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总部“2020年绩效考核方案”暨全员季度及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5084454.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副三总师、总监及总部各部门正副职共计4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设置主会场1个、视频分会场4个,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海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5084506.jpg

  会上,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解读并传达总部2020年度绩效考核评价及计分规则;总部17个部门负责人对廉洁从业情况、第四季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全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以及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其他26名中层领导干部以书面报告形式接受参会代表的考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各部门汇报内容进行简要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海对各部门汇报内容予以肯定,要求各体系、各部门要在春节期间加强维稳工作,强化网络舆论监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他指出,局标准化手册即将下发,总部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推动落实局标准化手册的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此次述职述廉暨第四季度绩效考核工作会组织及准备充分,各部门的汇报内容在“实”上下功夫,在“质”上显成效,在“弱”上谋攻坚,在“好”上重推广。但同时需要在以下一方面持续改进提升:一是汇报时间需更加精准把控,提前谋划预演,呈现工作效率;二是各部门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仍比较离散;三是各部门、各体系的年度工作主题与局“五大突破”“六大提升“结合的仍不够紧密。

  对总部及各体系2021年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紧紧围绕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166”战略举措和局“五大突破”“六大提升”安排部署,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扎实细化考核工作。

  二要持续推动考核向纵深发展,强化对二级机构及项目部的过程考核,使考核指标更加精简、考核标准更加量化、绩效导向更加明显。

  三进一步打造“执行力”文化,广大中层干部要着力锤炼深度强化“调查研究能力”“应急处突能力”“抓落实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四种能力。(人力资源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砥砺奋进谱新篇 改革创新谋发展——中建电力二届三次党委全委(扩大)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2021年工作会、一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全国首个5G场景智能新能源商用车制造基地正式投产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