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召开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23字号:[ ]

  为落实局“标准化管理推进年”有关要求、加快推进局标准化手册在公司管理中的实际运用,提升公司治理水平, 2月20日,公司组织召开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及公司各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海主持,各部门对标准化工作推进及主控制度标准化修订计划做了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海就标准化工作从思想认识、顶层设计、学习宣贯、责任考核等方面做了安排和部署。

2.jpg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强调要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促落地,统一部署,厘清思路,制定计划安排,落实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间节点;二是重执行,严格执行局标准化管理手册,在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适应性及时反馈、调整;三是强协同,做好顶层设计,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定期召开领导协调推进会,各部门各体系要横向贯穿,协同联动;四是抓基层,将标准化建设工作延伸到公司二级次机构和项目,贯穿到基层;五是完善考核,结合局标准化管理优化公司的考核评价体系,将对公司二级次机构的管控纳入到今年的总部考核项。(企划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组织“质量安全集中活动日”启动仪式
下一篇: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质量管理委员会、环境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