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赴山东分公司、陕西分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9字号:[ ]


  3月17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一行赴山东分公司开展调研。山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庆弘,分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调研。

全景2.JPG

  首先,山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庆弘作调研汇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补充发言,并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

刘总2.JPG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对山东分公司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积极面对当前困难,坚定信心,明确发展方向。广开思路,扩大自身优势,实现积极转型,激发区域活力。

  二、加大市场营销力度。积极引进专业型营销人才,以灵活的薪酬奖励制度调动员工积极性,实现全员营销。

  三、强化商务管理。制定可操作性方针政策,公司、分公司、项目共同解决实际问题,实现项目盈利目标。

  四、确保安全生产。加大安全、创优属地对接力度,创造安全生产价值。

  五、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实现培训、考核常态化,为分公司发展准备优质人才团队。


  3月18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一行赴陕西分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助理、陕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友元,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调研会。

2b6fa4d5729042f93a2e882bee74048.jpg

  会上,陕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友元从分公司的指标完成情况、分公司整体工作概况、存在的问题、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和对公司的意见及建议五个方面分项进行汇报。调研组针对分公司在市场开拓、商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d5433ea7aae5d687000c9742b2bcf19.jpg

  交流环节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就陕西分公司的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五点要求:

  一、坚定发展信心,实现联动治理。公司上下共同优化市场经营战略,分公司在授权管理范围内大胆突破薄弱环节,灵活稳健地实现向公投和新基建领域的转型跨越;

  二、做实对标工作,实现优质履约。积极寻找对标单位,定期开展对标学习,让知识推动管理成为常态,将高标准履约的要求贯彻到底;

  三、严肃安全管控,紧抓质量管理。严格做好安全质量管控,维护企业区域形象与品牌,通过打造精品工程使得安全质量管理成为分公司区域竞争中的加分项;

  四、坚持实事求是,狠抓项目结算。对于潜亏和扭亏项目,及时作出结算工作部署和安排;

  五、党建经营互融互促,激发活力。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通过优化薪酬体系、实施差异化管理、群团活动开展等,凝心聚力,激发员工和团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山东分公司、陕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光远一行赴基础设施事业部、南方分公司调研
下一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调研在深单位及项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