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电力新能源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4-03-27字号:[ ]

微信图片_20240318163845.png


近日,中建电力新能源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一个全新专业分公司总部在新疆诞生,抢抓新能源业务战略发展机遇,助力西北区域加速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出席仪式并讲话。新能源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18163924.png


在致辞中,刘天军表示,组建新能源分公司,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服务国家双碳目标和西北区域新能源业务战略发展的重大决策,对于整合区域资源、凝聚区域合力、深耕区域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新能源分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昂扬向上开启新征程。新能源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以揭牌就是动员令、冲锋号的奋斗姿态,推动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跨入快轨,为企业行稳致远开好头、起好步。

二是聚焦主业、深耕区域。公司要牢牢把握政策窗口期,密切对接区域内优质资源,加大在风电、光伏、抽水蓄能等领域的开拓力度,不断塑强核心竞争优势和特色产品优势,全面提升公司西北区域的市场首位度和话语权。

三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带着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加快完成分公司的体制建设、探索文化理念融合、加速融入区域资源整合和高质量发展,争做开拓西北区域业务市场的生力军


华电北疆乌鲁木齐100万千瓦风光项目.png


作为“深耕新疆、辐射西北”的实体机构,新能源分公司凝结了众多期盼与希望,是公司融入国家战略,迈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公司自2022年起陆续承接了华电北疆乌鲁木齐100万千瓦风光项目工程、鲁能克拉玛依2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绿电若羌250万千瓦光伏项目等工程项目,为践行国家“双碳”战略承诺,联网“一带一路”建设目标,服务低碳清洁能源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全力以赴推动新能源业务可持续发展。自此,公司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扛起央企担当,积极主动承担更多的建设任务,加强与新疆各地企业的联动发展,在新型城镇化、绿色建筑、城市交通、水利工程、风电光伏储能等领域的多层次、多方位合作,为新疆发展贡献更多中建力量和中建方案,助力新疆各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美新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走!坐着“电梯”建核电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