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工程项目 和谐企业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领导动态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动态
熊炳富赴西安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并拜会陕燃集团总经理
发布日期:2018-11-01字号:[ ]

HOBK1TL~YXHX000X9UHENXX.png


    本网讯  10月22日,公司总经理熊炳富赴公司参股的西安新港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所属的西安国际港务区(生态区)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宏凯,公司投资部负责人陪同调研。新港公司总经理胡建文及经营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并向熊炳富总经理一行进行汇报交流。

     熊炳富总经理一行现场考察了能源站项目用地和临建设施,听取了新港公司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西安国际港务区(生态区)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工作规划及建设进度、进展情况;规划区域内的冷、热、电能源的综合需求、供能能力及范围情况;项目建设内容、能源综合利用效率、经济与环保的比较优势等,并就项目用地手续办理、一期供热工程建设计划及市场开发项目生命周期工作流程、阶段工作路径及目标、市场用户需求落实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工作建议和工作要求。

    熊炳富总经理指出,新港公司经营班子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统筹处理好工程建设、市场侧用户落实及融资计划三者联动关系,做好规划布局,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他强调,要结合西安市及港务区整体规划,抓实用户端市场开发;要根据市场侧需求实际情况,做好项目建设计划;要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及市场用户推进情况,统筹考虑融资计划。他建议新港公司经营班子要定期向董事会及各股东方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以便于各股东方及时掌握公司动态,有效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熊炳富总经理通过听取西安新港公司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经营班子汇报并与能源站项目职工座谈交流后,看到港务区项目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希望新港公司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加快能源站项目建设进度。对于新港公司下一步发展,熊炳富总经理建议:一是新港公司领导班子及股东双方,要加强沟通,充分借助各股东方优势,化解难题谋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对产业前景及项目建设充满信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实现对社会的承诺。

    结束对西安国际港务区(生态区)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调研后,熊炳富总经理一行到访并拜会了陕西燃气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暨执行董事、总经理兼任西安新港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强。双方就港务区(生态区)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的推进计划、焦点难点问题及新港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下一步增资扩股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10月23日,熊炳富总经理一行到访并拜会了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天虎。熊炳富总经理对陕西燃气集团和燃气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港务区分布式能源站项目上合作的战略决策、各方协调和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就中建电力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战略规划、中建集团对中建电力作为专业公司的业务战略及转型升级要求向邢天虎总经理进行了通报。熊炳富总经理表示,在双方合作的首个能源站项目上,中建电力在项目的报建和建设管理上将充分发挥央企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保持并畅通与陕燃集团和新能源发展公司的沟通交流,希望双方建立沟通机制,探索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合作模式,积极推进港务区能源站项目,深化双方战略合作。

    邢天虎总经理对熊炳富总经理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电力公司与新能源发展公司在西安港务区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的合作表示满意。他希望中建电力与陕燃集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利用中建建设管理的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根据周边优质用户需求,先期完成供热工程建设,做好市场培育,根据市场及电价政策尽快实现港务区冷热电三联供。邢天虎总经理表示,作为陕西省燃气产业专业化投资运营主体,控股陕西省天然气公司,致力燃气产业上、中、下游业务的构建与发展。陕燃集团从事天然气勘探开发、储运与销售,输气管网规划、建设等业务,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尤其国务院批复了《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培育发展关中平原城市群,陕燃集团作为陕西省正在加快推进的“气化关中”工程实施的主要企业之一,正在依托所属的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规划建设一系列分布式能源项目,希望与中建电力在该领域整合中建集团在西北地区尤其是西安的各方资源,协同推进,深化合作。(程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中建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建股份总裁王祥明出席“华龙一号”项目高层峰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