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工程项目 和谐企业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领导动态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动态
王祥明赴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23字号:[ ]

王祥明讲党课.jpg


本网讯  12月20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建股份总裁王祥明赴力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并讲党课,慰问项目建设者。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刘立新,党建工作部主任周利杰,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雨,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许远峰,质量总监马焕然,党群工作部部长吴宝菊等陪同,公司领导班子、防城港核电项目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核级焊工以及劳务工代表共160余人聆听党课。

石雨主持党课。他首先对王祥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领导长期以来始终的关注与指导表示了感谢,要求中建电力党委和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党支部课后一定要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好王祥明总经理此次党课的精神和要求,切实提升“四个意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找准战略定位,破解发展难题,不断增强中国建筑在核电领域的竞争优势,以最严苛的质量安全标准建设好华龙一号“国之重器”,为把中国建筑建成世界一流企业增色添彩。


王祥明讲党课大场景.JPG


王祥明为中建集团唯一一个“中央企业示范党支部”——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党支部授牌,并讲授了题为《牢记使命 强化担当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的党课。

党课中,王祥明首先传达了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随后从思想引领力、政治领导力、组织战斗力和队伍凝聚力四个方面,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精彩讲授。王祥明要求:一要提升思想引领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企业改革发展。抓住学用结合这个关键,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不断增强学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充分发挥党支部学习教育阵地作用,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增强学习主动性和有效性;二要提升政治领导力,把准企业发展改革的方向。作为中国建筑首个双核岛项目,防城港核电项目党支部要从加强核安全文化建设、总承包管理、后台生产基地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提升服务,同时全面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好党员的职责,激发干部职工的奋斗精神,实干精神,为中国建造品质代言,打造中国先进核电品牌;三要提升组织战斗力,把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充分发挥党建对生产经营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实施创新驱动,增强发展动力,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高国际化能力和水平;四要提升队伍凝聚力,汇聚起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磅礴力量。中建电力要聚焦核心主业,优化经营模式,让职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努力将中建电力打造成为全体职工的精神家园、事业家园、幸福家园。

期间,王祥明深入“华龙一号”核岛施工现场、不锈钢车间、焊工培训学院、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华龙一号”核电站的施工进展、详细了解了项目党群建设和班组建设,充分肯定了防城港核电项目班组管理文化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1545563178.jpg


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中建集团开展新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王祥明走进防城港核电项目不锈钢车间,亲切慰问了项目建设者,将慰问大礼包送到建设者手中。(党群工作部 防城港核电项目/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胡立新出席龙川核电基地开工仪式
下一篇: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孙占军调研赞比亚养老金项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