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领导动态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动态
中广核电力公司副总裁陈映坚一行到访中建二局
发布日期:2019-03-11字号:[ ]

1.JPG


本网讯  3月6日,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映坚,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防城港项目部总经理李乐晓,施工管理中心副主任朱泽亮等一行到访中建二局,双方就现阶段防城港核电项目施工情况及后续防城港核电项目、惠东核电项目施工安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常务副总经理许远峰,总经理助理胡立新,中建电力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熊炳富,副总经理程惠敏及防城港核电项目、惠东核电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广核工程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现阶段防城港核电项目及惠东核电项目相关情况,防城港核电项目、惠东核电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展、人员配备及后续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中广核工程公司相关领导对防城港核电项目、惠东核电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要求中建二局及中建电力:一是要打造出高精尖专业化核电队伍;二是要加强资源保障,培养核心人才,锻造一支长期稳定核电劳务队伍;三是要持续提升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加强核安全文化建设,加大对下属单位的检查和督导;四是要建立对接平台,建立例会制度,具体落实本次会议提出事项。

熊炳富表示,中建电力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一是严格遵循中广核要求,按照局里战略定位,以核电为主业,调整业务定位和业务结构占比,做实把核电这一核心业务;二是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管理评价体系、考核体系、监控体系;三是积极将核安全文化建设融入党建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普及核安全文化;四是强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履约能力,同时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核电项目管控;五是发挥公司和项目两级平台作用,例行沟通交流互动。

许远峰表示,中建二局今年年初对中建电力的战略定位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加强人员配备、资源配备;二是成本服从质量,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核电站;三是为核电板块单独制定高于普通房建的管理体系;四是加强对中建电力质保体系的督导,确保核电项目的良好履约。

陈建光董事长对陈映坚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核电作为中建集团核心竞争力的战略定位不会动摇,中建二局会后将专门部署,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同时,对中建电力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核电业务在集团及局的重要性,积极对员工进行宣贯,加强正面宣传;二是将产业工人做实,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提高劳务队伍建设水平和能力;二是加强激励机制、薪资机制、职级晋升机制,全面提高管理人员管理水平;四是系统梳理会议精神与安排,组织召开班子会,坚持问题导向,定责任人、定落实时间、定落实部门、定解决办法,认真组织落实,确保核电项目的完美履约。

会议最后,陈映坚副总裁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中广核与中建二局30年携手合作的奋斗历程,高度赞赏了中建二局对核电施工不忘初心的态度以及中建电力在加强现场管控及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中建二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传统,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人员配置,保证核电施工安全质量,提升各个环节的履约保障能力。(钟志林  张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熊炳富一行赴台山核电项目检查指导
下一篇: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孙占军赴中建电力调研指导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