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奋进十年华章,镌刻核电功绩”
——中建电力十周年庆祝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8字号:[ ]

    

Q}G7PLCHFPG]2M[~[$PNIRU.png


    本网讯  11月29日,中建电力成立十周年当天,公司“奋进十年华章,镌刻核电功绩”十周年庆祝活动暨第五届亲情之旅启动仪式在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盛大开幕。广西建设工会主任王伟华,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胡立新,公司副总经理、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李光远,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张远景及6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HN5A1444.JPG


    会上,胡立新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中建电力从十年前成立时只有2个项目,发展壮大到不仅在核电建设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参建了全国约二分之一的核电站,更是将业务拓展到常规电厂、清洁能源、高端房建、基础设施等领域,形成了施工板块、投资板块、环保业务三大板块并驾齐驱的发展模式,经营区域遍布我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延伸至东南亚和非洲的8个国别的骄人成绩,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努力和各级领导、职工家属的支持。活动中,胡立新书记特别感谢了公司职工家属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付出,感谢他们将一个家庭的重担抗在了肩上,才让家中的“顶梁柱”,变成了中建电力的“定海神针”。


集体婚礼:“核”你相伴



JS7A1052.JPG


    伴随着神圣的《婚礼进行曲》,来自中建电力总部机关、各项目和劳务班组的10对新人在现场嘉宾、工友们的见证和祝福下,走上喜庆的红地毯,幸福牵手,共同迎接美好新生活的到来。

“核之韵”:“讲”给你听

    

HN5A1232.JPG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0名选手齐聚防城港核电项目,拉开了公司第七届“核之韵”演讲决赛的帷幕。本次演讲比赛以“建功新时代 再铸新辉煌”为主题,选手们有力度、有温度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职工、劳务工、家属代表的阵阵掌声。


亲情之旅:筑梦电力

    

f8f6e3240dda3818ec9d9535c87bd7d.jpg


    11月29日至12月2日,公司携手60余名优秀员工和家属开展“携手亲情 筑梦电力”第五届亲情之旅活动,全体优秀员工及家属先后赴防城港核电站及周边地区零距离感受基层职工的工作和生活。



项目活动组图.jpg


    在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各项目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向公司献礼,为公司“花样”庆生。

属于中建电力的第一个十年已悄然过去,下一个十年我们已经整装待发!筑梦核电,你我同行!(何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台山、田湾核电项目具备商运条件
下一篇:喜迎新时代 共度幸福年——中建电力开展新春慰问走基层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