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
公司党委加强党支部建设,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推进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7 字号:[ ]

  8月6日,公司党委加强党支部建设、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推进会在深圳召开。公司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总部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公司党委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场全景1.JPG

  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的实施意见(试行)》的工作要求,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确保完成两个“全覆盖”,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聂宏凯做六专行动汇报3.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宏凯对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的实施方案》作详细解读,从“党的组织‘全覆盖’、党的工作‘全覆盖’、融入中心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项重点内容的详细实施计划作具体部署。要求项目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排查整改,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一体化,推动完成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更好地使党建服务于企业改革发展大局。

发放《任务清单》2.JPG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为各单位发放《任务清单》。公司党委结合二级机构党组织、直属项目的实际情况,一对一定制了《任务清单》,通过建立“问题、整改、责任”基层党建“三个清单”把党建工作“软任务”变为“硬指标”,使内容更具体,指向更清晰。

微信图片_20200807161325.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以本次推进会的核心思想和主要任务为切入点,以国家的疫情防控和自身的调研感受为例,阐述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中发挥着的重要作用。他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应建尽建,应配尽配,打造坚强有力的“红色基石”。基层党支部应建尽建,党建指导员和党建联络员应配尽配,切实抓好党的组织、党的工作全覆盖,让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个基层项目发展成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基业长青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稳固党执政大厦必不可少、牢不可摧的“红色基石”。

  二是发挥组织力,提升战斗值,锻造“三个过硬基层”。项目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创新载体开展好党建品牌建设,创新用好党建创客空间、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党员星火先锋行动等有效载体,把党的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结合起来,与重点、难点攻克结合起来,全面锻造听党话、跟党走的过硬基层,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基层,法纪严、风气正的过硬基层。

  三是确保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方案落地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系统联动,实现高效协同,强化考核评估,确保任务落地。(党委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助理总经理郜烈阳赴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调研慰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