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核力学院”首届中层干部训练营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0-06-11字号:[ ]

1.JPG

  6月11日,为激发全员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攻坚精神,公司首届“核力学院”训练营正式开班,41名中层领导干部代表参加集训。局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裴宏森,局企划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宁一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海参加开班仪式。

2.JPG

  “核力学院”训练营是公司“弘扬攻坚精神、再塑铁军雄风”战斗力提升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仪式上,裴宏森、宁一伟为“核力学院”揭牌、并为公司首批十余名内训师颁发聘书。裴宏森为学院开讲第一堂课,局企划部副总经理宁一伟、局纪检监督工作部副部长陈鸿为学员作专题培训。此外,学院还邀请职业讲师开展了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管理者的职业道德素养、战略落地与执行系统等多个精品课程。在为期4天的全封闭、军事化管理中,通过军事练习、沙盘演练、廉洁主题党课、专业课程四个环节积蓄攻坚战斗力,激励中坚力量迸发出承上启下、联系四方、挺膺负责的昂扬斗志。

3.JPG

  熊炳富在开班仪式上对培训班学员殷切寄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公司中坚力量,必须提高站位,真正发挥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四方的作用,为公司创造利润、实现社会价值、承担社会责任;二是要提高学习能力,发挥学习推动作用。要加快更新知识结构,切实增强驾驭复杂工作局面的能力,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在学习中充分交流、创新思路、学以致用;三是要提高纪律意识,发扬攻坚精神。培训班成员必须遵守学习纪律,做好先锋表率,一切行动听指挥,积极参与到课堂学习等相关活动,努力锻炼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4.JPG

  据悉,“核力学院”有三层寓意:一是取自核电施工这项核心业务;二是要持续巩固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培养公司中坚力量、核心力量;三是谐音“合力”,团结汇聚全体员工,合力攻坚。(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真抓实干补短板,攻坚克难保目标” 公司召开总部二季度绩效考核专题会
下一篇:公司2020年"安康杯"竞赛全面启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