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股份副总裁,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斯一行赴中建中环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3字号:[ ]

  9月3日,中建股份副总裁,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斯一行赴中建中环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局副总经理苏振华,局水务环保事业部总经理陈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际永,中建中环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由苏振华主持。


合照.jpg

  会上,中建中环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彭飞荣围绕集团“一创五强”发展目标、落实“六个专项行动”和局“五大突破”“六大提升”发展目标,对中建中环基本情况、经营情况、现阶段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黄克斯一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陈星对中建中环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中建中环目前在转型的过程中,企业发展目标是成为一个具有完整的环保和清洁能源产业链的公司,要准确的做好企业发展定位,规划好发展路线,发展完整的产业链并组建技术团队,选准突破口,集中力量谋发展。

 

IMG_8547.JPG

  黄克斯指出,中建中环的业务与国家的发展,特别是环境治理和绿水青山的政策息息相关;他强调,发挥中建中环设计院、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特色业务和企业资质等方面的作用,重塑中建中环品牌形象,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强化顶层设计。国家正在大力发展创新业务,借助这个机遇,要充分利用中建中环这个载体,填补局在创新业务方面的空白,提升局的品牌和形象。从局层面研究中建中环的顶层设计,强调差异化,明确发展方向,力争到“十四五”末,中建中环具备上市条件。

  二是加强市场营销。聚焦高端营销,在大气治理、光伏发电、水务环保和土壤修复领域要加强与局层面的互动,发挥局的优势,打通高端资源。

  三是加强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认识到中建中环在中建系统内的“唯一性”和重要意义,加强对高端技术、高端管理、高端经验的学习,做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同时,要加强高端人才培养,落实人才队伍建设。

  四是加强体系建设。加强与局体系建设工作的联动,保障制度落地、标准化推行和信息化铺设,按局的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并贯彻执行。

  五是强化项目管控。通过项目管控提升品牌形象,狠抓项目质量管控,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实现中建中环的高品质管理。

  六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领导一切,紧跟中央,深入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做到“两个维护”。(中建中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到公司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调研
下一篇:漳州LNG储罐项目2号储罐顺利封顶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