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组织“质量安全集中活动日”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3字号:[ ]


  3月2日,公司“局安全生产月”暨“质量安全集中活动日”启动,共设置主会场1个,分会场34个,共计1072人参加本次活动。

1M1A6936.JPG

  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领导共计22人赴基层参加活动,并在各项目开展春节复工带班检查工作,督导春节后复工、“两会”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推动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本次活动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关安全生产的部署,围绕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推进落实“166”战略举措,实现局“五大突破”“六大提升”“三大贯彻”发展目标,本着“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指导思想,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启安全生产“十四五”良好局面,有效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1M1A6961.JPG

1M1A7033.JPG

  启动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要治国发布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攻坚目标及“一消灭、一落实”方案。为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在活动中成立了“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组”、“劳务工安全督察队”,并为“行为安全之星”、“平安班组”授奖,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员工及农民工的生产积极性,确保项目完美履约。

1M1A7093.JPG

  启动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就本次活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围绕主题,协同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党委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调研在深单位及项目
下一篇:公司召开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