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领导赴中建二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2字号:[ ]

10月11日,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核设施安全监管司一级巡视员、副司长巢哲雄一行赴中建二局开展核安全管理体系暨特种工艺人员调研座谈。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德胜等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1011143139.jpg


会上,巢哲雄听取了中建二局核安全管理体系及特种工艺人员管理情况介绍,对目前中建二局在核电建设领域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要清醒认识到核电行业的特殊性,高度重视核安全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管理体系的统筹作用,优化机构治理,完善管理制度,落实落细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坚持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同时,要着力推进产业工人培养,做好核级焊工、无损检测人员的取证工作,按规章程序办事,稳步推动提质增效。

魏德胜表示,中建二局的红色基因代代延续,与核安全文化一脉相承。中建二局将落实好此次座谈会议精神,做好核电业务发展部署规划,加强人才团队的培养、储备及裂变,严格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坚守核安全底线,扎实建设好核电项目,为国家核电事业贡献坚实的二局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11143141.jpg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建二局超越文化展馆。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人员资质管理处副处长王德军等同志陪同调研;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翟雷,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光远,公司总经理助理、核电管理中心副主任程璇,公司总经理助理、企划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邓尧,公司龙川核电基地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雄参加此次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一行赴基础设施分公司合肥超电项目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