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凝聚奋斗力量 | 中建电力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字号:[ ]

学习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日公司组织各级单位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电力青年学习雷锋志愿行协力建功新时代

 

2e213f3668fc0bb076e19ae86a03e00.jpg

微信图片_20240305153313.jpg

 

太平岭核电项目组织员工走访慰问“中国好人”田妹,并带来了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田妹的工作生活近况,学习了她的先进事迹。行动比语言更有力量,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东头村海滩开展“垃圾随手捡,小事随手做”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海岸线,一路捡拾垃圾,持续为生态核电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环保力量。

 

HN5A1499.JPG

HN5A1518.JPG

 

防城港核电目组织参加由防城港文明办、红十字会、防城区团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集中示范活动”。项目志愿者为属地居民进行了核电安全知识科普并为老人发放慰问品,充分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推动属地文明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05092949.jpg

雷锋日-外网.png


三澳核电项目与属地政府走进沿浦镇开展雷锋日活动在镇政府门口,志愿者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随后,志愿者先后拜访坚持志愿活动数十年的“学雷锋模范”。学雷锋模范们给项目志愿者展示了自己的红马甲,恳切言语中满是对后辈的欣慰和期望。最后,志愿者走进小学,送上《雷锋日志》等经典书目。收到捐赠图书后,老师带着孩子们对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并对孩子们说:“长大以后,也要和雷锋一样,和哥哥姐姐们一样,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点点微光汇聚成星河,在这一刻,儿童、青年、老年的心因雷锋精神而共鸣,因雷锋精神而火热。

 

1.jpg

3.jpg


陆丰核电项目组织开展“青年志愿学雷锋 挽袖无偿献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项目青年踊跃报名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献血服务点,项目青年志愿者们有序排队并等候填表和登记。医务人员在现场为无偿献血人员解答献血流程、指导填写资料、叮嘱献血后注意事项,为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无私奉献显真情,每天都是“雷锋日”。我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让雷锋精神这面火红旗帜继续高高飘扬。

 

a51f650689b5e4b8e2f72bdd5ab82a9.jpg

913657b29585cef477a020a81450936.jpg


石岛湾核电厂核岛项目志愿服务队来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参加雷锋精神主题讲座。正值“学雷锋”活动月,项目团支部向项目全体团员发“学雷锋”的号召,成立“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志愿服务队,将开展一场“学雷锋”专题学习研讨、开展一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接一个“学雷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实践作为青年工作的主要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616da5babd9ae453bbce68d0cf83190.jpg

微信图片_20240305094227.jpg


为学习雷锋精神,各单位在办公区通过张贴标语、举行读书会等方式共同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点亮工作中的小阳光,让雷锋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中建电力举办202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