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电力举办“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团建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字号:[ ]

全景2.jpg


3月5日,“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团建联学共建活动在公司石岛湾核电项目顺利举办。活动由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团委、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开发有限公司团委、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团委在石岛湾核电项目共同举办,威海团市委副书记陈慧,荣成团市委书记孙艳艳,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胡韬,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团委副书记周光凯,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团委副书记仲惟嘉,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李昱,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王术荣,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年学生代表,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青年代表及项目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签署责任书.jpg

 

活动中,项目代表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团委、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开发有限公司团委共同签署“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团建联学共建协议。

 

讲青年故事


项目代表发言.jpg

学生发言1.jpg

学生发言2.jpg

 

项目青年代表、中国建筑工匠、核级焊工朱瑞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代表孙奉林、隋昱恒以“我心中的青年”为主题讲述青年故事。

 

树青年模范


合影.jpg

授牌.jpg

授旗.jpg

 

活动现场,由威海团市委副书记陈慧,荣成团市委书记孙艳艳为项目“青年之家”授牌。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李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胡韬,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杨雷为“青年互学先锋队”授旗,并成立“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志愿宣讲服务队。

 

践青年阵地

 

参观.jpg


活动中,与会领导与青年代表共同前往华能展厅进行参观,项目青年宣讲员、中建二局工程研究院助理总经理孙胜伟实地讲解“华龙一号”。

 

树青年信念

 

913657b29585cef477a020a81450936.jpg


活动邀请了“雷锋班”第21任班长李桂臣进行雷锋精神讲座,为青年代表们讲述雷锋精神,鼓励各方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胡韬讲话.jpg

 

胡韬对本次团建联学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本次团建联学共建活动是青年的盛会,各方青年都有着忠诚担当、吃苦耐劳、勇攀高峰的时代青年基因,在各自的身份和岗位当中践行使命,愿本次合作能够在电力公司、属地、高校中成为一个典范,后续各方将始终秉持共同的价值追求,借助“强国有我 ‘核’你在一起”的实践队伍平台,一同开展志愿合作,互相学习,为青年的成长、青年的发展提供保障。

 

孙艳艳讲话.jpg 

 

孙艳艳表示,感谢电力公司组建的活动平台,荣成团市委将一同与项目做好青年朋友们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竭力将项目青年工作带入到属地企业、中小学之中,以多联动、多样化为活动载体,促进青年更好成长。

 

陈慧讲话.jpg

 

活动最后,陈慧表示,这次活动让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团建联学共建新模式,感受到了青年的朝气和热情,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时期是最需要奋斗的人生阶段,永久奋斗不只是一个响亮的口号,其实质在于脚踏实地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履行好每一项职责。广大青年一方面要多读有字之书,用理论武装自己;另一方面也要多读无字之书,打开眼界、走出校门,在社会实践中学习真知识,提出真问题,解决真困难,实现真发展,在生活的锤炼中磨砺奋斗的意志品质,增强实践的真实本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凝聚奋斗力量 | 中建电力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