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一行赴新能源分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9字号:[ ]

3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一行赴新能源分公司新疆总部)开展调研,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长利,副总经理晋卫强,总经济师安利杰,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磊,分公司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19162110.jpg


会上,张磊就分公司基本情况、项目概况、市场营销、项目履约、商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乔长利、晋卫强、安利杰对分公司发展提出意见。与会人员就各业务体系的体系建设、人员设置和职能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19162201.jpg

 

会议最后,刘天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明确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并对后续工作安排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抓好当前机遇,巩固行业优势。分公司要抓牢当前新能源领域与新疆区域蓬勃发展的契机,做好长远谋划,整合区域资源,不断发掘优质项目,用高质量营销巩固优势地位,助力高质量发展。

二是坚持“以质为先”,助力快速发展。要抓好基础工作,健全组织机构,优化管控流程,通过不断提高商务能力、设计优化能力、工程管理能力等全面提升管控效能,确保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同时,要做好资金管控,筑牢风险防控意识,严防项目潜亏和新承接项目出现负流风险。

三是围绕年度目标,强化计划执行。要主动谋划、自我加压,通过加强全年规划、量化指标,聚焦精准、清晰的工作举措,明确完成期限,多措并举推动年度各项工作快速开展。

四是加强上下协作,塑强团队精神。两级总部要加强沟通交流,上下一心推动分公司工作快速推进。同时,分公司要加强氛围营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打造一支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队伍,促进分公司更好、更快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中建自主研发三轴数控铣床成功应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