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
公司召开2020年党群系统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对标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字号:[ ]

  8月8日,公司党群系统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对标分析会在总部2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党委工作部全体成员,公司下属二级单位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等共计二十余人参会。

  会议之前,针对党群系统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考核机制、年度目标任务等内容,党委工作部组织各专职副书记进行了一场“摸底”考试,以此对其履职能力进行考核检验。随后对各单位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对标分析和复盘,党委工作部与各单位互动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一些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交流讨论。

1M1A9751.JPG

  会议的最后,党委工作部从各业务板块分别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强党建引领,方能行稳致远。党建工作的核心是做好人的思想工作,以人为本发挥1+1>2的作用,务必要围绕凝心聚力发挥最大工作实效,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二是做实群团工作,方能凝心聚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把群团工作做牢做实,创新和丰富群团活动形式,发挥群团组织的凝聚带动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做好属地对接,加强对外宣传。宣传工作是企业对外交流的窗口,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属地媒体平台,主动“晾晒”工作成绩,做好企业文化对外传播的“传声筒”。四是做好“疫情防控”,方能保驾护航。疫情防控仍然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醒,持续抓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巩固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防范发生疫情燃点。(党委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熊炳富赴中建中环调研暨讲党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