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
“三个融入”筑牢党建基石
发布日期:2020-11-09 字号:[ ]

  近日,公司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成立党建活动阵地,奠定“建证”基石,坚持发挥党建政治引领、政治核心“两个作用”,将党建融入成产经营当中,实现党建与生产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的“党政不分家”的联动形势,通过“三个融入”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发挥党建促生产、抓安全、保质量的积极作用。

  一是党建融入施工目标推进。围绕生产抓党建,在施工组织优化、项目管理、成本管控等工作中发挥实际作用,成立党员攻坚队,围绕攻坚目标攻坚克难,将党员“细胞”积聚成组织力量,成为坚强堡垒,助推项目攻坚任务稳步推进;二是党建融入职工创新创效。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借助劳模引领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将创新工作下沉到一线、车间,带动基层员工积极参与,为项目降本增效、品牌价值提升等发挥作用;三是党建融入安全质量管控。打好安全质量同步提升“组合拳”,通过持续开展“一组一队抓安全、一点一面保安康”“人人都是质量管控的监督者”等主题活动,将党建与安全质量管控相结合,持续激发职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行为理念。

  据悉,项目党建活动阵地成立以来,防城港核电项目在提升施工工效、提高施工质量等方面均有提升,先后实现了4号机组安全壳钢衬里环吊牛腿全部吊装完成、3号机组应急柴油机及SBO柴油机B列厂房主体结构封顶顺利封顶等重要节点,为冲刺年底的4号机组穹顶吊装奠定重要基础。同时,项目施工按照年初计划稳步推进,现场施工工效同比提升17.2%。(防城港核电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中建电力“建证”党建品牌凝聚农民工党员力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