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党委常委、财务总监周湘,副总经理、 总经济师刘鹏赴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8字号:[ ]

 

1M1A0318.jpg

  9月17日,局党委常委、财务总监周湘,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刘鹏赴公司开展调研。局副总会计师、财务资金部总经理杨鹄,商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彭彦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公司在深领导班子,公司财务部、商务管理部、法律事务部、成本中心相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调研会。

 

熊炳富.JPG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炳富围绕集团“一创五强”发展战略和局“五大突破”“六大提升”发展目标,从企业基本情况、体系建设情况、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周湘一行与参会人员就做好企业发展规划、重大设备管理、强化在京机构职能、核电工程履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杨鹄.JPG

  杨鹄对财务资金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公司平衡好发展规模和资产规模增长的关系,加大力度完成低效无效资产清理既定目标。

 

彭彦斌.JPG

  彭彦斌就商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公司强化“大商务”管理方案的实操性,加强成本确权,优化利润结构,探索施工周期长项目的结算方式。

 

刘鹏.JPG

  结合公司实际,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刘鹏对公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关注重大考核案件的执行落地,同时在后续市场开拓、投资过程中做好风险识别和预判;二是优化核电施工管理方式,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尝试引进非核板块的优秀做法,提升核电项目履约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做好核电项目成本分析的专题研究,优化人员结构和劳务成本;四是维护好核电核心人才团队,做好中长期定向培养规划和投入,提升核电核心人才的市场价值,将团队优势打造成企业的竞争壁垒。

 

周湘.JPG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后,周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建电力作为中建系统里唯一一家参与核电业务的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确保完成年度预算指标;二是坚持高质量发展。优化利润结构比,重视降杠杆工作,高度关注资产负债率、带息负债压降、经营性净现金流等主要指标;三是做好催收清欠工作,同时保证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四是要加强财务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公司属二级机构财务骨干,鼓励财务队伍考证与培训,提升业务能力。(财务资金部、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浙江三澳核电项目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公司团委举办2020年青年才艺大赛暨“百日攻坚,青春筑梦”青年立功竞赛启动仪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