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光远一行赴基础设施事业部、南方分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1字号:[ ]

  3月2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光远赴基础设施部、南方分公司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宏凯,副总经理吴荣,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基础设施事业部、南方分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基础设施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彭飞荣就事业部整体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李光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事业部党总支要提高站位,强化战略引领和合作,坚定发展方向。二是完善高端营销体系。重视营销人才的培养,加强与公司的沟通协作,制定奖励机制。三是加强履约体系建设。提高总承包管理能力,优化方案创新,提出并落实具体举措。四是强化大商务管理及盈利文化建设。切实加强资金优化管理,提高盈利及成本管控能力。五是推进两级总部体系建设。事业部要研究制定举措,争取发挥每个部门的最大作用。六是加强标准化推进。编制宣讲教材,成立宣传培训团队或小组,开展宣传培训。七是发挥党建引领生产经营作用。党总支要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打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在南方分公司,李光远详细了解了分公司目前的整体情况、市场开拓和项目履约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解决具体问题。二是坚定发展信心,面对困难、问题,要拿出具体的举措和办法。三是加强两级总部体系的建设,通过制度优化管理。四是针对久竣未结项目加快确权以及收款进度。五是要强化市场营销体系建设,五大体系要互动互联,消除畏难情绪。(基础设施事业部、南方分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徐昌波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
下一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赴山东分公司、陕西分公司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