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徐昌波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3-23字号:[ ]

  3月22日,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徐昌波、投资部总经理温标等一行到公司调研投资业务开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光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宏凯,总会计师乔长利,副总经理张际永,副总经理程惠敏,总经济师吴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上,总会计师乔长利围绕公司基本情况、投资管理体系、投资业务开展情况、投资项目实施进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徐昌波、温标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徐昌波对公司在专业领域内项目投资的方向和效果表示肯定,并公司结合公司目前投资业务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投资带动施工总承包的能力和成效,树立投资业务的核心是要带动主业的意识,从局里已实施的投资案例中总结、汲取经验;二是要严守投资底线,结合自身情况,把握擅长的领域及已经充分论证可行的领域,从投入资金安全收回,建设模式、项目运行等方面对投资项目充分研究、谨慎论证;三是完善市场布局,重点开拓南方沿海区域的市场,尤其是要紧盯总部所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发展战略。(财务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在深召开2021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
下一篇: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光远一行赴基础设施事业部、南方分公司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