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领导班子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3-10-07字号:[ ]

紧绷“安全弦”,把好“安全关”为确保“双节”期间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施工一线开展“双节”带班检查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9.jpg


10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带队前往华中分公司洛阳保利宸樾园项目开展“双节”期间带班检查。期间,刘天军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落实及安全施工作业、质量管控情况,并慰问“双节”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

 

双节期间,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光远一行赴太平岭核电项目、徐大堡核电项目开展“双节”带班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006135421.jpg


在太平领核电项目,李光远一行深入施工一线,详细了解现场工作进展情况,并根据施工实际情况和施工节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推动1、2号核岛作业面施工进展;二是进一步完善现场安全管理措施,筑牢生命安全防线;三是要持续做好项目成本管理和履约管理,将太平岭核电项目打造为公司双核岛项目标杆。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核电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吴荣随行检查。

 

现场照片.jpg


在徐大堡核电项目,李光远一行前往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及安全管控措施情况,李光远强调相关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加大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及整改力度,加强防范措施,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并在项目工作情况进展汇报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工期管控,强化工期意识;二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培养队伍人才。

 

66.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卓赴南方分公司鹏城云脑项目开展调研慰问。调研会上,张卓强调一是项目要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现场留守人员,保障现场安全生产,做好节前排查,节中监控,节后复盘;二是要把握央企本色,保持清廉作风,坚守底线;三是针对项目短平快的特点,要总结新经验,既要按时完成履约,又要营造人才培养氛围,实现项目创效和公司人才成长双赢局面。

 

微信图片_20231006154740.jpg


10月5日,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长利赴三澳核电项目开展“双节”带班检查。乔长利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项目团结共进精神表示肯定,并强调紧抓工期和降本增效并行,要加强党支部在关键环节中的监管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一行赴基础设施分公司合肥超电项目调研
下一篇:中建电力承建的4座低温化工储罐 ——连云港荣泰项目顶升任务全部完成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