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工程项目 和谐企业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领导动态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动态
中建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建股份总裁王祥明出席“华龙一号”项目高层峰会
发布日期:2018-10-15字号:[ ]

1.png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明出席中国广核集团“华龙一号项目高层峰会”(简称H10峰会)。中建二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雨,中建电力副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立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熊炳富,副总经理、核电事业部经理吴荣,副总经理、核电事业副经理、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经理李光远、办公室主任钟志林陪同。

    H10峰会是由中国广核集团牵头联合包括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等在内的9家国内主要核电工程建造及装备制造企业建立的高层定期协调机制,目的是确保“华龙一号”示范项目建设,推动国内核电产业链“抱团出海”,获得更多国际核电市场份额为目标。

    会上,中建二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雨代表中建集团作了汇报交流,重点对3号核岛穹顶吊装目标如期实现进行经验分享,对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及后续目标保证措施进行阐述。

2.png


    王祥明就中广核长期以来对中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防城港核电站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是我国核电走向世界的“国家名片”。作为中建系统的首个“双核岛”项目,中国建筑始终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项目发展,并将持续从核安全文化建设、总承包管理、后台生产基地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提升服务,发动全集团力量优先满足项目资源和技术需求,并与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以最严苛的质量安全标准为中国建造品质代言,“护龙出海”打造国家核电品牌。(办公室 党群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熊炳富赴西安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并拜会陕燃集团总经理

下一篇:中建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建股份总裁王祥明赴中建电力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