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工程项目 和谐企业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领导动态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动态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
马泽平出席台山CEPR项目协调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5字号:[ ]

 

C9峰会出席嘉宾合影.jpg


本网讯  11月1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马泽平出席台山核电CEPR项目协调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C9峰会”)。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明,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中建电力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胡立新陪同出席。

C9峰会是由中国广核集团牵头,联合中建集团、FRAMATOME(法玛通)、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等在内的共9家核电工程建造及装备制造企业建立的高层定期协调委员会议,一年召开一次,此次为第九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协调委员会历次会议决议的进展情况及目前台山核电工程进展情况,与会各方就下一步工程建设将面临的困难应对方案等相关事宜进行研究讨论,并达成共识。会上,胡立新就台山核电项目建设历程、后续工作安排以及建设过程中的先进经验进行了汇报。


马泽平在C9峰会上讲话.jpg


马泽平首先对EPR全球首堆的台山核电一号机组并网发电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中广核集团及各参建方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开工最晚的EPR核电站,台山核电站后来居上,成为EPR全球首堆首个并网发电的核电站,是在中广核的正确领导下,国内外各参建单位十年磨一剑共同努力的成果。台山核电项目是中国建筑的首个核岛工程,中国建筑将以集团战略的高度一如既往地给予台山核电项目关注与支持,为台山核电建设保驾护航,一贯保持“一次把事情作好”的态度,按期、安全、优质的完成后续的各项任务,为台山核电二号机组并网发电奠定坚实的基础。(艾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孙占军调研赞比亚养老金项目
下一篇: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
马泽平出席台山CEPR项目协调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