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领导动态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动态
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孙占军赴中建电力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01-17字号:[ ]


本网讯  近日,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孙占军赴中建电力公司总部调研指导工作。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中建电力副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立新,中建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熊炳富,中建电力副总经理耿利刚等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中,耿利刚详细地汇报了中建电力2018年度海外工作完成情况,从重点跟踪项目和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中建电力海外目标及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孙占军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中建电力在经援方面的努力,以及为局海外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他认为中建电力应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大力推进企业品牌战略,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培养优质客户,使中建电力的海外业务在新的历史阶段迈上新的台阶。(朱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广核电力公司副总裁陈映坚一行到访中建二局
下一篇:熊炳富赴青岛腾讯双创小镇项目调研指导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