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领导动态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动态
赵志海赴第二项目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字号:[ ]

  本网讯  6月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海一行赴第二项目部融侨半山花园项目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对“行为安全之星”进行表彰。

  活动中,项目安全总监传达了局和公司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的指示精神,并对评选出的40名行为安全之星、2个平安班组进行表彰。随后,赵志海发表了总结讲话,一是高起点,严落实,全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落实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一岗双责安全责任制”;二是高标准,多角度,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行为安全之星”评比,使安全文化广延伸、全覆盖;三是勤检查,保安全,项目管理人员要深入施工现场,及时发现问题并纠正各种违规违章行为,确保安全工作持续平稳;四是抓教育,提素养,定期开展日常教育培训活动,提升全员安全文化素养。

  此次活动本着生命至上的安全管理理念,以评选“行为安全之星”的方式激励项目员工在生产工作中能够发挥好正向作用,以“零事故”为标准严格要求行为规范,让一线作业的劳务工成为安全意识强、技术水平高的建筑人。(第二项目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赵志海赴山东分公司青岛海洋活力区项目调研指导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