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
公司召开党委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4-13 字号:[ ]

  4月11日,公司召开党委安全生产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熊炳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志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宏凯,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随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对第一季度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和第二季度管理重点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审议了公司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责任分工方案。

1M1A5626.JPG

  赵志海在会上指出,一是公司领导班子要带班检查,制定差异化标准,明确主要领导和其他领导责任;二是对于安全生产问题的解决措施要进一步细化,着力解决上下一般粗问题;三是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细化具体工作内容,将工作落实到部门人员。四是对于海外项目,必须要设置专门的管理机构,并配置好相应人员,由公司统一对其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

  最后,熊炳富对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二是在行动上,各职能部门要制定具体计划,细化工作安排,明确执行时间及相关责任人。三是在形式上要具有可行性,计划的实施要能落地、有成效、出成果。四是针对安全生产管理问题要主动回头看,要与主题教育相结合,阶段性的回顾执行情况及相关成果。五是要将安全管理年与创优工作相结合,以标杆引领和创高优为引导,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变被动为主动。(党委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熊炳富赴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开展 “落实公司党政年度工作部署”专题调研
下一篇: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