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赴龙川核电基地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06字号:[ ]

  2022年1月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赴龙川核电基地管理中心调研。公司副总经理要治国、副总经理程惠敏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龙川核电基地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0.jpg

  刘天军一行首先走进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地了解了车间生产及安全等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刘天军详细听取了龙川核电基地管理中心整体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他指出,龙川核电基地管理中心是一个标准高、专业强的高端智造基地,对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公司核电建设服务能力的体现,是公司核电建设专业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业务多元和结构多样的重要载体。

1.jpg

  会议最后,针对龙川核电基地管理中心下一阶段工作,刘天军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发展规划,明确定位和目标,谋划实施路径,迅速提升生产经营活动的推进力度和活跃度,持续提升核电建设服务能力,把基地打造成核电建设服务的一张名片。

  二是加强能力提升,做好成本管控,强化低成本竞争能力,优化管理模式和方式;提升商务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大市场营销的力度,创新市场营销路径,提升能力和效果;强化盈利能力建设,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大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总结的力度,以降本增效为目标,从施工机械、工艺方法等环节着手,提高施工效率,提升履约品质。

  三是加速发展步伐。思想上不等不靠,积极攻坚克难,以年度目标为导向,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学习,开展内外部交流,拓展视野,提升发展效率;尽快完善激励奖励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提升主动作为的意识。

  调研最后,刘天军一行为一线职工“送温暖”,发放慰问品,代表公司对长期坚持在一线的员工表达了感谢和问候,并鼓舞员工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总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防城港核电项目荣获第十三届广东钢结构金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