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总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2字号:[ ]

  1月9日,公司召开“总部中层领导干部2021年第四季度暨年度述职述廉绩效考核述评会”,旨在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总部全员季度及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光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副三总师、总监、总部各部门正副职共计9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设置主会场1个、视频分会场10个。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卓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解读并传达了公司总部2021年度绩效考核评价及计分规则;总部28名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依次从廉洁从业、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应对思路以及2022年度重点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

  会议最后,刘天军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述职述廉工作的开展是我们管理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成绩晾晒以及公司各部门的监督,有助于公司管理效果的提升。此次会议组织简洁有力,各部门如实陈述,特别是对2022年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思考,但同时需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奋勇争先,不断提升KPI指标的可考核性和挑战性,将KPI指标的着力点从管理行为向管理结果转变。

  同时针对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上一年的工作得失与不足,深度思考,将对策和方法融入到年度工作报告中,作为2022年开展工作的指导方针,让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和提升;二是化无形为有形,及时将创造性地工作思路落实为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三是提升执行力,一以贯之地将全年思路、方案、措施执行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孙占军拜会绿发集团领导
下一篇: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赴龙川核电基地管理中心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