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孙占军拜会绿发集团领导
发布日期:2022-01-12字号:[ ]

  2022年1月5日,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华北分局局长孙占军一行拜会了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围绕深入合作、推动共同发展进行了洽谈。绿发集团控股的天津广宇发展公司总经理孙培刚,中建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等参加。

拜会绿发集团领导.jpg

  孙占军对绿发集团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建二局及中建电力的发展情况,指出了中建电力在能源领域取得的业绩与优势。他表示,双方应抓住新能源业务腾飞的契机,在“双碳”目标下深入合作,互惠共赢。

  刘天军介绍了中建电力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结构和业务布局,表达了与绿发集团和广宇发展利用资源优势和区域优势进行全面多点合作的期待。

  刘军对孙占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绿发集团的发展主线、发展方向及企业目标。他表示,目前绿发集团的经营区域与中建电力的业务区域部署高度融合,未来可探索组织联合体、组建项目公司等新形式,在新能源板块开展多方位的合作。

  孙培刚对中建电力的专业能力和业绩表示肯定,希望双发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李光远拜会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领导
下一篇:公司总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顺利召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