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李光远拜会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领导
发布日期:2022-01-12字号:[ ]

  2022年1月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光远一行拜会了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志武,双方就新能源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总经理.jpg

  李光远对中广核长期以来对中建电力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他表示,中建电力从事核电建设30余年,承袭了中建二局参建、承建的300多座各种类型大型发电厂和不同电压等级的输变电项目业绩及管理文化,也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脚步,紧盯核电、风电、光伏、天然气、水电等业务,致力打造具备全面竞争能力的新能源业务领域。中广核作为中建电力的优质大客户,我们将全力以赴地做好核电建设,持之以恒地做强做优核电业务的同时,也希望紧中广核的脚步,积极参与中广核其他类型项目的建设,推动双方多层面深入地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张志武对李光远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业务领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广核在积极推进核电建设的同时,大力实施清洁能源开发战略,加大了风电、水电项目的开发力度,并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核能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水力发电等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电力产品,中建电力作为中广核长期的合作伙伴,双方建立了互信互利的基础,对彼此文化非常熟悉。近年来中建电力在非核领域也进行了广泛布局,在双碳目标下,双方将继续寻找合作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深圳市光明区副区长彭颖到公司调研
下一篇: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孙占军拜会绿发集团领导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