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质量管理委员会、环境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字号:[ ]

  1月22日,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质量管理委员会、环境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光远,公司其他安全质量环境管理委员会成员,公司属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0.jpg

  会上,公司安全总监黎家昌进行安全生产专题汇报;质量总监王卫科进行质量管理专题汇报;工程管理部副经理赵亚波进行环境管理专题汇报。公司对所属各单位发放2022年安全、质量、环境管理目标责任书。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要治国宣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批示指示精神,传达李克强总理对1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警示教育及事件反馈、宣贯中建二局《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及奖罚实施细则》。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作总结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守好安质环底线。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善体系建设,高度重视环境管理工作,主动承担岗位责任;二是全面压实责任,狠抓安质环管理执行到位。各单位“一把手”要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质量发展精细化、标杆化,做实各层级管控动作和防控措施;压实责任,促进各项管理职能有机融合,形成集合协同优势;三是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质环风险,做实环境管理,做好环境管理日常执法监督。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常观大势、常思大局;持续推进局《工程质量创高优工作指引》,领军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好环境风险防范工作,不断提高风险研判水平;四是坚持警钟长鸣,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要对疫情的走向和发展态势保持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融入属地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应急体系有效运行;五是切实做好节前保安全、保稳定工作。切实做好节前保安全、保稳定及节后复工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在深召开党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党的建设 工作会、2022年工作会、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公司召开2022年度商法专题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