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华中分公司参加洛阳市涧西区城市更新基金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19字号:[ ]

  4月17日,华中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夏小超参加洛阳市涧西区城市更新基金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仪式由洛阳市涧西区委、区政府牵头,由多家银行金融机构、中央企业、地方平台企业合作成立。共计150余人参加,洛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孙延文,涧西区区委书记牛刚出席本次仪式。

  本次仪式主要研究探索了“城市更新+金融贷款”的投融资新模式,通过金融支撑作用开拓广阔的市场营销空间,以统筹规划建设管理保障涧西区城市更新与企业的有序对接,力求在城市更新中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实现政、银、企三方的互利共赢。

  华中分公司借本次签约仪式与涧西区各类社会机构开展广泛对接合作,对于拓宽属地市场板块,助推创新属地合作新路径,做好属地化建设具有十分重大且长远的意义,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赴广东联采活性石灰项目调研
下一篇:公司召开2022年度“六个专项”行动启动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