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赴广东联采活性石灰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4字号:[ ]

  4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一行赴广东联采活性石灰项目调研,南方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文科,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项目部领导班子及项目管理人员参加调研。

1M1A6151.JPG

  刘天军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项目情况,并对现场施工部署的重点作指导。

  调研组在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就项目实施策划与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交流,从项目履约的保证工期、劳务管理、资源配置和商务管理的策划实施、过程管控以及项目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指导谋划。

  项目与会人员分别从公司发展与项目建设、个人职业规划、工作与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个人想法与意见建议。

1M1A6212.JPG

  会议最后,刘天军表示:项目班子要转变思想,针对项目工期紧、罚责高的特点,要平行开展施工,进行快速穿插,高效穿插,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施工效率;项目全员要坚定信心,项目部自身做好总体谋划,组织与管控要靠前,迅速行动,不等不靠;要理清工作思路,分公司与项目部做好两级联动,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有方法有路径的充分落实具体工作;项目部要进一步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交流,提升沟通效率与效益。

  会议结束后,刘天军一行为项目管理人员发放慰问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电力承建的越南永新电厂成功入选2022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
下一篇:华中分公司参加洛阳市涧西区城市更新基金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