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电力工程(深圳)有限公司与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31字号:[ ]


3月22日,中建电力工程(深圳)有限公司与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与中国联塑集团副总裁、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董事CEO戴浩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共同见证签约。

IMG_0655.JPG


刘天军对戴浩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联塑作为业界翘楚在行业里赫赫有名,十分期待与联塑班皓集团进行合作。他强调,双方在新能源板块领域具有共通之处,在新能源板块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基础,公司与国内能源企业、能源投资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致力于通过规模的扩大和上游产业链建立联采机制从而降低采购成本。他希望双方就项目开发进行资源共享,彼此依托,对于合适的项目双方推动联合,将优势有机结合,互惠互利,强强联合。

戴浩对中国联塑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作为国内头部管道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立足于国家“双碳”战略及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全力进军光伏等新能源产业,旗下联塑班皓专业生产光伏组件等产品,致力于为工商业、家庭提供一体化的能源解决方案。他对新能源赛道战略、当前新能源市场开发情况、双方未来合作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与中建电力工程(深圳)有限公司在广东、新疆、内蒙古等地开发的新能源资源进行合作的意愿,希望未来双方在光伏新能源等领域就设备供货、项目投建等方面合作中发挥协同作用,相互赋能,共同发展。

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开发总监唐亦舒,高级顾问周鑫,开发经理毛峰,开发经理吴昊,公司副总经理晋卫强,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部经理姜宇,商务管理部经理李庆弘,属地营销中心经理陈振洲参加会议。唐亦舒与晋卫强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魏德胜在北京会见深圳市光明区副区长彭颖
下一篇:中建电力承建的珠海LNG项目储罐全部升顶完成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