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魏德胜在北京会见深圳市光明区副区长彭颖
发布日期:2023-03-31字号:[ ]


3月28日,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德胜在北京会见深圳市光明区副区长彭颖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eacb5d91284c7810040dc347abaecd2.jpg

魏德胜对彭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光明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建二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邀请彭颖一行参观中建二局超越文化展馆。魏德胜详细介绍了中建二局在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核电建设、新能源建设等领域取得的先进经验和丰硕成果。他表示,光明区发展前景广阔,所在的大湾区更是中建二局三大核心市场之一,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双方在城区建设、环境治理、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中建二局将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协同、高品质落地,全力以赴打造光明区精品工程,为推动光明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彭颖对中建二局长期以来给予深圳市光明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光明区经济发展状况、城市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政企合作是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欢迎中建二局进一步加大在光明区市场的布局力度,希望双方能够在科技创新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打破传统建筑制造业与信息技术产业壁垒;在基建建设方面加强属地对接,进一步提高工程履约能力;在投资方面,就文体设施、城中村规模化租赁改造、“工业上楼,人才进村”等业务上拓展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期间,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就加深互信,深化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深圳市光明区政协副主席毛咏梅,住房建设局副局长令云芳及相关人员,政协经济委相关人员,中建二局副总经理陈广玉,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李卓,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思敏,投资部副总经理朱东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卓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刘天军赴核电项目进行集中调研
下一篇:中建电力工程(深圳)有限公司与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