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刘天军赴核电项目进行集中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1字号:[ ]

4月5日-4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一行赴徐大堡核电项目、三澳核电项目、陆丰核电项目进行调研,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核电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吴荣,副总经理、核电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王道永,总经理助理、核电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程璇,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现场调研.jpg

刘天军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调研,了解现场工作进展情况,并根据施工工作节点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照片.jpg

4月5日,在徐大堡核电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王立宁对现阶段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工作进展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最后,刘天军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严跟施工工期进度。建立健全施工计划考核制度,严格施工进度检查,做好施工计划交底和现场调度和协调,以保证施工项目进度计划的实施。

二是严管施工现场安全。筑牢生命防线,制定完整现场安全管理措施,对于现场的人员及物品都要做到相应的安全管理。

三是严抓项目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人才、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着力发展项目年轻骨干,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团结进取的项目部干部队伍。

de405740f9e42eb0ca3d0fa5443c927.jpg

8eef8b879e10cab2ea6b783c0ef037e.jpg


4月6日-7日,在三澳核电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唐廷显就工程管理、商务管理、技术管理、物资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综合事务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会议最后,刘天军进行总结讲话,对项目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意见,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实现优质履约。优化施工工艺和施工方法,做到高效穿插;严控质量和安全;制定更加有效制度、措施。

二是强化成本管控意识。狠抓基础工作;聚焦商务成本工作,树立“大商务”意识;引入责任经营的概念,压实压细责任,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

三是加大索赔力度。确保索赔时效性;强化成本管控,做到商务成本工作人人有责;强化品质履约,全面提升履约能力和水平。

四是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到质量发展面,为项目职工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让每一个职工成为管理效益成绩的受益者。

8eef8b879e10cab2ea6b783c0ef037e.jpg

4月8日,在陆丰核电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金显龙对项目开工以来工作及2023年施工计划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生产履约、成本管理、创新创效、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最后,刘天军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项目履约是基础。加大工作力度,抓住重点要素,完善各项作业条件,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保障项目履约。

二是项目成本管理是核心。转变生产经营意识,做到及时复盘,强化执行,坚持以成本管控为中心,提升经营管理的精细度。

三是思想意识是关键。坚持守正创新,积极突破自我,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克服管理惰性,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去革除项目存在的弊病,保障现场履约,为年度攻坚目标完成保驾护航。

IMG_4913.JPG


调研期间,刘天军为项目职工送上慰问品,对坚守一线的员工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喜报!防城港HSE管理部荣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下一篇:魏德胜在北京会见深圳市光明区副区长彭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