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4字号:[ ]

  2月11日上午,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公司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设主会场1个、视频分会场26个,共计452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卓主持。

1M1A4445.JPG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集团党组和局党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总结成绩、分析不足,研判形势任务,部署今年工作。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卓传达了集团、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作2021年信访举报、审查调查统计分析及典型案例通报,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督促各级纪检组织用好查办案件的成果,着力发现关键领域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标本兼治。

  公司副总经济师邱有亮作2021年商务督查情况通报,引导各级党组织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有效做好督查“后半篇文章”。公司审计总监、审计部经理池冬梅同志作2021年审计发现问题通报。

董事长2.JPG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军作总结讲话,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始终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践行“两个维护”,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治理能力进一步优化;一体推进“三不”,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新成效。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腐败的政治危害,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使监督融入“十四五”建设之中。三是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抓实日常监督,坚决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提升治理效能,实现提质增效服务生产经营;突出标本兼治,持续推进构建“三不”一体机制;聚焦勤俭办企,狠抓作风建设巩固拓展成效;深化队伍建设,打造本领过硬电力纪律铁军。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中建集团警示教育片,推动党员进一步夯实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
下一篇:公司在深召开党委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党的建设 工作会、2022年工作会、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