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办公信息系统 | 邮箱登录 | 中建网群 | 项目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领导动态
国资动态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2-17字号:[ ]

  2月16日,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在总部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局2022年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要求,平稳有序做好施工现场开复工管理。

IMG_4696.JPG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三总师,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公司、事业部总经理、专职副书记、分管生产副总、总经济师、总工程师,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项目班子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会议设1个主会场,40个视频分会场,共计305人参会。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范广军就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卓就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以及舆情管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安排。

IMG_4721.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光远对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四个要求:一是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不动摇;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管理执行到位,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各单位要以更加坚守安全红线的决心,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以人为本,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安全、有序复工。

  二是落实落细复工复产工作安排,提高复工复产主动性,做好资源统筹及服务工作,落实好规定管理动作和要求。公司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级总部要充分发挥支撑作用,积极营造复工达产“紧张不散漫”氛围,压紧压实生产责任,加快推进各项生产任务。

  三是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管理动作。复工复产关键时刻,各单位务必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不可放松警惕、疏忽大意,持之以恒坚决守住“零感染”目标。

  四是从微从细落实信访维稳及舆情管控,抓好信访维稳,抓牢舆情管控,抓实执纪问责。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当前阶段信访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安排专人进行常态化舆情监控,积极协助、督促相关项目及时跟等政府机构的汇报沟通,主动加强与属地新闻媒体、宣传部、网信办等政府部门加强日常对接力度,积累舆情处置资源;同时公司纪委和各单位纪检组织加强监督力度,对在信访维稳、舆情管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处置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执纪问责。

  李光远强调:一季度已过去大半,大家要深刻认清当前生产经营的严峻形势和全年经营任务的巨大挑战,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全力以赴,抢抓一季度生产经营黄金期,快速形成全面复工态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扎实迈好第一步,为顺利实现全年任务目标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刘天军一行分别拜会国家管网LNG接收站管理公司、中海油工程公司LNG分公司、中石油寰球北京公司领导
下一篇: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纪检监督举报
2017-2020 (C) Copyright www.cscecpowe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1915号